关于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2021年数学年会推迟举办的通知
  

 

点击此处下载通知原文(PDF版)

 

各相关单位及参会代表:

 

 

10月25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严格大型聚集性活动防疫要求,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加强大型聚集性活动审批与管理。为配合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现就原定于2021年11月26日至2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中国数学会2021年数学年会做出以下安排,敬请知悉和谅解:

 

 

 

一、本次会议将推迟至明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本次会议报名缴费即日停止,已缴纳的会议相关费用(包括会议费,住宿费)将会按照相关手续进行集体退回;

 

 

 

三、已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可以选择保留或撤回,希望更新或未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可以等待后续具体通知进行修改与投稿。

 

 

 

 

 

 

 

具体细则:

 

 

 

1.所有会议费都将原路退费,无需提供信息,但需要办理手续,请耐心等待。

 

 

 

2.到酒店预订,庆华和凯悦,会务组已经与酒店方办理了退订,无需大家办理。

 

华发会展行政公寓,已经预定并缴纳预定费用的老师们需要填写表格(点击此处下载),发送邮箱camedu@163.com(截止日期11月5日)

 

 

 

3.已经提交的论文,如果想要保留,则无需联系我们,自动保留。

 

如需退稿,则需要发送邮件到邮箱camedu@163.com,需要说明作者和标题。

 

如需更新,则在明年我们重新筹办会议时,重新提交论文,在标题中填写“【更新】+原标题”即可。

 

 

 

 

 

 

会议邮箱:camedu@163.com

 

感谢各位对于会议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附件下载: